Posted by: bellebelle | July 16, 2006

南拳妈妈 Tonight

I’ve found an alternative song to the one rhytm I love so much. Introducing to you,

作曲:杨瑞代 | 填词:梁心颐 | 编曲:杨瑞代

走了又是几条路 我们读了又是几本书
它们没任何帮助 tonight

雨天找到一杯茶 我的笑声找到了笑话
你的眼睛特别大 tonight

看着镜子里的我
心里的话不敢说出来
会不会解脱 tonight

Yeah Yeah Yeah~
I wanna cry, I wanna cry 直到你明白
我的全世界停在 tonight
I wanna try, I wanna try 有没有未来
不准谁遗忘变坏 tonight

牵我的手 La La La La

眨眼 明天 会不会改变
而我们 只存在tonight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