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July 19, 2006

妍斐

尾喂…”
喂喂喂?
尾喂喂…
喂喂喂喂?
(抱歉,我们习武之人习惯磨炼鸟语胡乱飞

……(省略)……

“不讲了,我得冲凉了,好热噢…”
“近来很热捏~都不好睡…”
“是啊,what to do?”
“可是我很厉害耶!可以睡12小时!”
“你是猪啦。”
“没有啦!平时睡8小时,可是现在都好像不足够耶,都不会自动睡醒。”
“傻猪,调闹钟吖…”
“呃,摸一摸…嘿~有尾巴耶!我是猪!”
(笑)
“喂,什么时候出来聊天呐?”
“要赶 presentation,近来都没空捏~”
“没空,那你老公我迟早会被心事砸扁…
怎么没空却有时间和 Steven 约会看电影?(明知故问)”
“嘻嘻~
嘿,我有没告诉你,某某人在 Leisure Mall 看《江湖》去世了?”
“没耶。”
“哈…真的没吗?我印象中记得,好像、曾经、真的,告诉很多人了喔…”
“你是做梦跟猪仔谈话是嘛?”
“没有啦!真的有告诉很多人捏~”
“好啦好啦…”
“嘿…不是《江湖》,是《黑社会-以和为贵》!”
“呃…是喔,好像真的有耶…”
“是不是?是不是?
噢~原来你就是那条猪!哈哈哈!”
“哈哈,你好像很兴奋~”

……(以下省略)……

总结:
妍斐江山易改,猪性难移,就连我也被病菌传染,脑袋严重感冒。
嘻~

我的老婆可爱捏?

p/s: Steven 请求你大人有大量,别气坏了噢~

p/p/s: 我们俩不是拉子(同性恋)!!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