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August 14, 2006

龟兔赛跑

兔子拥有与生俱来的才华,乌龟却只有慢慢往上爬的能力。

龟兔赛跑,乌龟终究赢了竞赛。

真正的才华,要看是否有活用才华的能力。如果没有的话,才华很容易就会消失。”

我不想见到这样的自己,我只对稳握力量往上爬的自己有兴趣。这种人…不管我怎么打击她,她都会往上爬…永不放弃。就算遭受重击的她,她也不认输。知道自己要什么,对欲望也很忠实,就是这种坚强的性格。

但是,我希望…我手中稳握的力量,并不来自于我自己。而是靠天父伟大的力量,靠神的安排。

我累了。

一年了。一直爬,一直永无止息地爬,真的很累人。这样,才华不能被磨炼,停顿在角落。努力的目的也渐渐远离自己。

等一切告一段落时,我决定休息。休息的阶段,我会慢慢重整、继续磨炼。请你们务必支持我。我说了,一个人努力…真的很疲惫。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