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May 23, 2007

当朋友就好

其实我好气,气自己怎么没能好好表达内心的感受。

想说,请你在发送简讯前…好好思考该内容。

好几次,我被你的“关怀”吓着。那种怜爱我的话语,我希望,只从亲友间听见。因为我知道,他们是真心爱着我的。他们的爱往往懂得为我考虑,保护着我。

我不回复简讯,你就拨上十通电话来…你说因为你关心我。其实我觉得没必要时时刻刻向你报到我的去向,或,正在忙些什么。你可知每次我手机响起,我是多么地战战兢兢,考虑着应否接来电。心里还内疚说我不该存有关手机的想法。管制性的友谊,会令人不安,甚至厌烦。

我不怎么喜欢他人拨电至我家。请你停止。要不,我会让我父亲接来电,然后狠狠大骂一场。

别单独来我家门口找我,请你想想我家人的忧虑。

别继续到处探听了。你的举动只会为难我们各方的朋友。长久以来忍耐你侦查我的私事,我好辛苦。想知道我的喜好,不妨多和我聊正经的;欺负我,只会添深我们之间的代沟。更何况,欺负喜欢的女孩…只有稚气的孩子会时常这么做。

我的朋友们,别天真了…给机会我们独处,那只会让我觉得难堪、不懂如何是好。况且,我对他没特别的好感。缺少了你们的场合,让我感受意外的寂寞…好比一只被置在一旁的娃娃。

只能躲,因为我真的好害怕。

Responses

  1. Which JOKER are you talking about? 让我想起爸爸以前如何称呼到我家找我的人……^^

  2. 烦心的是,不止一位。有时不明白为什么经过解释,他们还不明了,该怎么办才好?

    好想干脆抛本圣经,好让他们反省反省…或丢洋葱什么的,驱魔。

    要不,我最懂得耍酷,装聋作哑;再不行就来个世纪大逃亡,我对逃犯式健跑蛮有信心的(记得我和妳们说过的LRT事故吗?)。

    要是那么容易解决,压力可能不会那么重了吧…

    替我祷告,没气力了。

  3. hihi… Sorry for using that name.. hahaha… just feel a little naughty when saw the first person that write you a comment named girlfriend..

    Anyway, I feel that you should face the problem head on. If face to face communication is not appropriate, try writing card/s – until things get done.

    :)

  4. hehe.. girlfriend is Corrinne.

    经过解释,还不明了的… 不是 Christians。
    so.. writing/receiving cards are not what they usually do. ‘fraid by me writing to them, will stumble other friends. to ’em, giving cards macam something ‘occasional’ & ‘special’.

    还是别让误会加深来得好。

    let me chill for a while.

  5. Hey little sis,

    Hope u feel less pressured and troubled by it with every passing moment. W’ll pray for things to work out fine in the end.

    Take heart. Hugs.

    :)

  6. eEe? looks like i’ve got a new mystery visitor ;)

    boleh tumpang tanya, siapa nama?

    *hugs*

  7. woops..it’s ..your friendly neighborhood spammer. thought i’ll use my initial for once, hehe.

    Gettin more cheerie the last couple of days? tat’ll be great.

    Gudnite n Take k :)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