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June 5, 2007

祝福妳

亲爱的妍斐,

认识妳,是两年前吧。适应着新环境时,就留意到…的座位在前方。而我,则是在后头寻找我的安全感。在 Communication Skills 讲堂里,就座在我正对面。我们俩,穿着相同款式的鞋子。从那时感觉…我们的品味,该合得来吧。

原以为,妳酷酷的,不爱讲话…直到有一天,前来问话。后来发觉,妳是那么地可爱。;)真懊悔怎么当初不是我主动和妳交朋友。当然,我记得把我们牵连一起的那条项链。


我话少时,总会摊开笑颜述说许许多多妳爱的、经历的、渴望的、梦想的…开车兜你回家是我从不嫌弃的,因为妳因为总会成为我最佳的广播,使路途变得更有趣。喜欢和你渡时间,牵着手闲逛,看看小饰品,吃爱吃的,聊聊天,轻松自在。

在学院…续健丰与彭翔,妳成为我最重要、最爱的朋友。不拘小节的妳,烂漫、洒脱、可爱。和妳在一起有努力的冲劲,是懂得互 相鼓励的友人。带给我们无穷的喜悦。你不会胡言乱语,不会说任何人的不是。真挚的情感,让我从你的话语中认识不少人…你的家人,男友,朋友,还有你自己。

记得妳喜欢 polka dots,妳也懂得我爱 checkered board。 因为妳,我开始爱上绿茶。

6月2日,在同学们和亲友们的见证下,你们共结连理。

Mr. & Mrs. Pang, 我的祝福,永与你们同在。

愿你们俩支配对方的喜怒哀乐、共享福,经患难。

Responses

  1. So touching….

  2. from the first day we meet huh… we’re in the same class. And she stopped for some reason, and now she’s getting married (already got married) and having a child and family. So touching and I missed the days we do our work together…
    Congrats Feei n take care T_T

  3. yeah, and seriously, when i said i miss all of you, i mean it.

  4. THX !!! wuwuwwuwu dun make me cry la..u guys os bad de lor wuwuwwu.

  5. hehe.. sayang dear, sayang~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