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June 7, 2007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演唱:刘雅丽 | 词:钟志荣 | 编曲:温浩杰

夜阑人静处响起了
一厥幽幽的 saxophone
牵起了愁怀于深心处

夜阑人静处当听到
这一厥幽幽的 saxophone
想起你茫然于漆黑夜半

在这晚星月迷蒙
盼再看到你脸容
在这晚思念无穷
心中感觉似没法操纵

想终有日我面对你
交底我内里情浓
春风那日会为你跟我重逢 吹送

夜阑人静处当天际
星与月渐渐流动
感触有如潮水般汹涌

若是情未冻请跟我
哼这幽幽的saxophone
于今晚柔柔的想我入梦中

夜阑人静处当天际
星与月渐渐流动
感触有如潮水般汹涌

若是情未冻请跟我
哼这幽幽的 saxophone
它可以柔柔将真爱为你送

若是情未冻始终相信
我俩与春天有个约会
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Responses

  1. wao, is one my favorite song last time. it reminds me a lot of the past =)

  2. :’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