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December 21, 2007

爸,我好想回家。

纵使你的语气重,我还是爱你。

纵使我觉得你不爱我了,我还是爱你。

纵使我害怕、胆怯了,我还是爱你。

可你总是不了解。

今天,我惯例坐在你背后,用电脑。你看电视,可是我却时不时都趁机会瞄一瞄你的背影。

抓不住你情绪化的频率。时而体贴,时而暴躁;时而亲切,时而孤寂。除了祷告和忍耐,我真的,无可奈何。

孩子长得像妈妈,你怀念吗?你曾说,喜欢看我笑。所以孩子从小都很开朗,乐观。为求…换取你的笑颜、欢心。现在孩子变得爱哭了,你会心疼你的宝贝吗?

爸,我好想回家。

回去,有你的那个家。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