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April 7, 2008

压力

近来的压力好大,压得我快喘不过气。很不想继续努力,很不想说话,,很不想合群,很想哭。

有个正帮助我的姐妹说,撒旦很努力想击垮我。

她也让我明了,撒旦的伎俩是很奸诈的。要是我不了解自己的弱点,一不小心,很容易会踏入陷阱。我知道,尤其是已经到达什么都不想做,只是想哭的时候。

不可以否认,撒旦真的很厉害,用我最爱的人攻击我。他们就是我的弱点;我想象撒旦把他们当人质、俘虏,施加压力,控制着我的思路、行为举止、情绪、属灵。

慧敏知道,神其实也很努力。已经多个傍晚,我看见一道又一道的彩虹。只要我深呼吸,我还能觉得幸福,我还能 walk the extra mile。

趁我还没被这些压力伤得体无完肤时,我可以解决的,我都做了。

对于那些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诉说的,开不了口的,一个人办不到的…就允许我写下吧,好让我记得,不再容易被击溃。

给,我想念的你

对不起,我很固执。我没有承认你的离开,一直都没有。虽然我听了,心里也其实摇摆不停。要是再也见不到那些 false hope,我真的,都快默认了。我知道我是在蒙蔽自己的双眼,不肯承认…你,就是离开了。我一直认为还有人可以把你拉回轨道,一直相信神可以办到。可是我 忘了,这和神的 2-way communication,没有你的努力,是不可能的。

这里有很多思念你的人,这里有很多你其实,真的,非常,需要的人。

给,我亲爱的你

感谢你多年以来陪伴着我,还要当我的出气筒,这样是最大的浪漫。其实我最努力、向你说了最多话。所以,开不了口的事情,其实真的没有啥。我只是想你 知道,其实要我主动,我真的非常挣扎。有时你的不体贴,有时你的反应…让我觉得委屈的,我都吞下了;因为其实我以慧敏的方法,很爱很爱你。

给,我生气的你

诚实地说,你对我造成的伤害,真的很大。甚至,我不想见到你,我想逃开。

给,快离开的你

其实只要我们的心还是连接的,你去的地方并不远。我好希望,在你临走前,可以改变一次你的信念,推你一把,让你相信…其实,神,真的很爱你;其实, 你,并不爱神。对不起,我不会如你所愿,冲动地打包行李,就那样搭飞机去找你。可能五年前的我,会是那么地冲动,可是现在的我,知道这举动,是愚昧的。我 会想念你,也会持续为你祷告。

Responses

  1. 亲爱的,

    看到你这样很心疼.. ;) 要谈吗?

    假如你需要人帮你减压的话… 我都会陪你胡闹哦…

  2. 我其实好希望在妳的 e-week 里,也说那么贴心的话。谢谢你的温暖。

  3. 谢谢妳坚持陪我到夜半…
    陪我疯,陪我在心里掉泪,陪我胡闹,陪我说话,陪我语无伦次,陪我发呆,陪我祷告。

    也谢谢妳陪我等、陪我吃香喷喷 ramli’s。希望妳今天能有足够的精神,我爱妳!

  4. 收到你的谢谢了… 希望你心情有好些与整理好情绪了.

    傻瓜.. 是我的荣幸可以陪你在身边, 要打起精神哦!! 振作!! 振作!! =)

    爱你哦..

  5. 1 Peter 5:8-9

    Be self-controlled and alert. Your enemy the devil prowls around like a roaring lio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devour. Resist him, standing firm in faith, because you know that your brothers throughout the world are undergoing the same kind of sufferings.

  6. wa… Secret Angel is here…what a surprise…

    Kan Lai Zhui Jin Hen Duo Ren Du Bu Shi Hen Kuai Le.

    Just remember that there is a time for everything. When time that is not so good happen, that we will appreciate the time that is good. Zhen Zuo Dian Ba Hui Min.

  7. 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我是Kevin啊,上次你载我一起去聆听Jacoby的讲座会滴。=)

    从你的部落格里所写下的,隐约能感觉到你的不愉快和挣扎。人生就是这样,又苦也有甜。
    无论如何,希望你快乐!
    加油!xD

    Nothing in the world has ever been achieved without patience and passion. Try your best to live a happy life and not to worry too much. Everything will just turn well afterwards. Ganbatee~

  8. Secret Angel >> seriously didn’t who you are. but, roger that. thanks.

    Blog Reader >> 慧敏知道会偶然感觉痛是因为我曾经尝试甜的滋味。也谢谢你的鼓励。

    Kevin >> 好令人惊讶的访客 =) 谢谢你留言。我没事,当然也相信着人生充满甜酸苦辣,所以这篇文章,是为减压所编写的。因为神,我还是个很快乐的女孩儿!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