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May 15, 2008

开什么玩笑

“…我可以撒娇一下吗?”

“我好想妳。”

Corrinne 的祷告。

Jenny 的慰问。

Fyon 的一句,“你好吗,看起来有点不开心。”

还有亲爱的重复问着,“妳累了吗?”

“快快睡。”

我都掉泪了。

那种实实在在活着的感动,瑞莲感受不了了。四个小宝宝一瞬间,失去了最亲爱的妈咪。

我失去了中一、二、三…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不懂该说什么了;我只想记录下来。

我记得你尖锐的嗓子,扎实的马尾,扁扁的眼睛,率直的个性,骄傲,笑声,圆圆的脸蛋,冲动,敢爱敢恨,积极。

随时间流逝,我会渐渐忘了吧?

回忆只剩下照片。

把身体搞得很累,因为从收到噩耗那瞬间,我知道今晚铁定睡不着了。很努力笑着,很努力继续做我该做的,很努力提醒自己要努力。我,心情不好了。

因为我不敢面对妳的离开。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