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May 29, 2008

00:03

23:27

吃了几片会让心情变好的巧克力饼。

没有那么神奇啦,它其实没啥特别,只是再也普通不过的 Chipsmore。

不过心情真的有好转;虽然不是大幅度转变,可是却舒服多了。

手头上的 project…人事关系、运转、工资、沟通问题、production 一片混乱,还时不时当上出气筒,搞到心理不平衡。外加个生理期预期这几天会大驾光临。女生这回事…真的很难懂,就连我自己也摸不清头脑。

告诉自己…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那么就…

吃饼干发泄。

心情不好,也不是很想讲话。喜欢静静看着、听着、呆着、了解着、观察着。

陪不了…就让我一个人静静,把我放一边,别惹我。心情不好不是因为你们任何人做错了啥,不是因为被委屈,不是因为表现不好;而是生理上的变化,连我自己也拿捏不了。想必你们会比我更吃不消。所以,还是别惹我。

想哭;无端端心情变不好,没有痛苦,只有感觉想哭。把想哭的感觉保护着,人自然变得好似很凶。没有人敢亲近,很可能也没有人看见。

一次又一次祷告、再祷告。直到我每当落单时,都会要找袮聊天,而不是一个人闷。

有那种被耍得团团转的感觉。

没关系,继续工作。

然后睡…眼睛睁开就大喊“Hear O Gabrielle, The Lord our God, the Lord is one. Love the Lord your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with all your soul and with all your strength”。

该来的,还是会来。

李慧敏不能说气话、不能发脾气、不能责备、不能撒娇。

肚子饿。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