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June 7, 2008

学习谦卑

当了当妍斐的白老鼠模特儿。那么多照片中,就钟爱这张 high angle。

The subject of a high angle shot looks vulnerable or insignificant.

就是喜欢这样。

台前幕后,我偏爱后台。
比起喧哗热闹,我喜欢静。
喜欢被保护、被宠。

呃…惊讶吗?

是的,社交手腕强、能言善辩、开朗活泼的我,喜欢清静。

中学生涯、学院生活、家庭环境、工作范围、教会动向,没有我逃开领导的一刻。

我的领导能力…是环境塑造吗?是神给我的 gift?是我的梦想吗?近来我都在思考着。

在神的国度里带领,妳必须抛开属世的领导方式。

不是我的梦想也罢;只要我还活着能做的,我一定做。我好清楚,就算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应当的,或是需求的,没关系。因为只要我还拥有供给的力量,我还是可以继续努力、继续给我可以给的。我好累了,可这不是我的极限,我还可以继续努力。相同的,我也得到了很多预料以外的安慰、惊喜和疼惜。我深深相信着,神不会给我所不能承担的。

感谢主,我开的,是台 660cc 的灵鹿。最敢,也不过是 110km/h。不能再快;110km/h 后,我是等于没重量的,会连人带车飘起翻滚吧?近来驾驶敏感了许多;要的…是命。

我是属于主的。

我是某人的女儿。
我是某人的姐姐。
我是某人的侄女、姑姑、阿姨、表姐、表妹、孙女。
我是某人的依靠。
我是某人的知己。
我是某人的朋友。
我是某人的领袖。
我是某人的员工。
我是某人的组员。
我是某人的顾客。
我是某人的邻居。
我是某人的学生、学姐、学妹。
我是某人的指挥官。
我是某人的模特儿。

数不完的身份…

噢!我还是被宝贝的、被呵护的。

我还要成为某人的新娘、
某人的妈咪、
某只狗狗、某间房子、某个种满白色兰花、绿草和向日葵花园的女主人。

某人的骄傲。

很努力改变着坏习惯。驾驶尽所能不讲电话、不打简讯、不吃东西、不打瞌睡。

快乐、心碎、安慰、委屈、倾慕、沮丧、幸福…
也只是活着的人,才能拥有的权利。

好好活着神赐你的宝贝生命,我爱你。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