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bellebelle | July 20, 2008

活在当下

年幼时,我曾下狂言,说:“我从来不会为我自己做的事情后悔。”

幼稚。

近来,我教懂你看不同的字眼。

我呢…后悔没有早点教你认华文字,好遗憾。
我后悔没有趁你还没离开时,把你硬拖来教会。

谢谢你为我测量那海拔的距离,一共是直径 6474.5公里…我会记得的,就好像我记着电话号码那样。

谢谢你回答我的蠢问题。

其实要是每天睡 8小时,我只需要开 8天的长途,我就到达海,的另一边了!

谢谢你听我的蠢计算;我今天敲坏脑袋了。

谢谢你还在读着我的胡言乱语。

可能你不会看明白,可是…

谢谢你还在看。

你好厉害。

面对我的胡言乱语,你拥有好厉害的耐心。

其实呢…我正在梦游。

我好想睡,可是身体时钟比我的置物柜还要乱,9点半睡不着,10点睡不着,10点半睡不着,11点睡不着,11点半睡不着。

我好想撒娇。

我好想吃东西。

我好想打电话向老豆撒娇,就说,“我要吃东西,谢谢。”

我好想告诉你说…

我今天关车门不小心夹到自己的头。

不准笑。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我…

好啦,是我少根经,神经线大条,粗细胞。

我是中暑了,头昏昏。就在自己关门时,头来不及闪,就被自己关门夹到了。

喂,我说了,不准笑!

谢谢,其实我知道你不会笑。我相信你会心痛吧?

当门敲到头的那瞬间,我怎么觉得好像是有人故意关门,好像要把我的头给砸了。

在方向盘前挣扎,真的,真的,真的…

痛。

然后…右耳的伤口留了很多血。

表担心,我国中时期是专业的急救人员。我的职位就是那个皇冠,配上三条柴。我最擅长…人工呼吸,包扎,HIV 预防,欺负学弟学妹,还有…开车冲去医院吓老师。噢,不忘了,我急救时,是少言语的;我比谁都冷静果断。

大忌。

因为我的伤患,都会被我的冷漠吓着,可是最后都被我的专业和温柔的手法吸引。我还会附赠微笑,还会陪在身边。

嗯,我就是那种陪在身边就会快乐大半天的类型。这点,遗传老豆的。

对不起,兜了个大圈卖瓜…自赞自夸。

除了我的冷静,其他擅长的事情,其实…都派不上用场了。

我很厉害。

在最冷静的情况下,止血了。

没有人知道我用了大半包纸巾,好奢侈。

不,不,重点是…

我其实只是想让你知道,发生了这么一回事。

然后你或许会说,“sayang,还痛不痛?没关系的,妳还是很漂亮。”

噢k,可能你觉得那不是重点,我知道我很爱美。

可那样幽默的安慰会让我破涕而笑,难道就不好吗?

电话我拨了,不辣的汉堡和老豆正往回家的途中。

一定是加蛋加番茄。

老豆最疼我。

伤痛一定会度过 但爱会留下 期待未来 期待 幸福的未来

亲爱的,欢迎回家,谢谢想念,晚安!

Responses

  1. 嗨,亲爱的怪花主人,你还好吗?看你的文章可以想象那种痛。得小心呀!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爱你的芹菜主人字

  2. Sorry… I laughed…. XD

  3. Bad girlfriend, bad blog reader. :p

  4. hope u feel better.. didnt get to ask on wed.
    bt well it happens to me all the time so sayang sayang ya ~

  5. 好痛啊。。。感觉上你似有双重的痛。。。不知道但突然有这种感觉。:'( 关心,关心,还是关心。。。但对于我这慢排子,迟钝,又缺乏了敏感度的弟兄,还真不知如何鼓励是好。我知道唯有祷告,除非你能告诉我,wat can i do to encourage u hehe…加油!

  6. 芹菜的主人 >> 呵呵,近来经常放空,所以不小心让可怜的耳朵受伤,再加上脑震荡,呵呵…做了傻事,没办法啦。谢谢妳爱我喲,我会尽量好好照顾自己滴!

    girlfriend >> 妳呀,真系不抵锡!叫咗妳吾好笑,仲笑。*meat 妳块脸*

    Blog Reader >> 连你都笑?真丝卑你地激死。

    Yukitori >> 呵呵呵…妳和我都遭遇血光之灾呢。要多点求天父锡锡我们的少根经了。

    pikei >> 呵呵,很令人惊讶的读者~欢迎光临慧敏网上的寒舍。我没事啦,已经向人撒娇了,也不会痛了,那就算咯。谢谢关心、加油和祷告!恭喜毕业!

  7. 最近有稀客出现在我们的博客也……欢迎秉秦哥哥~^^

  8. haha…….不要这样啦,人家会不好意思的:P 哈哈…过了就算了???嘻嘻….那加油加油!!!祷告祷告!!!! :P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